“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一份关于构造体的研究



作为一个被困在非自然世界里的博物学家,寻找自己的位置可能是徒劳的,这使得我进入了一个危险的研究领域。当我告诉你它的“危险”时,请相信我,因为我过去的观察已经把我带到过相当危险的地方。我研究过格拉特森林(Grahtwood)那潜伏于绿色深处可怕的森切虎(senche-tiger)。我曾沿着那致命巨兽的足迹穿越幽暗泥沼(Murkmire)的毒潭。我还研究过东陲(Eastmarch)山脉冰雾中徘徊的恐怖的霜巨魔。所以相信我,发条城的构造体(fabricant)是我所观察过的最危险的生物。

构造体在发条城的生物群落中是独一无二的,我每天都要感谢奥瑞-艾尔,因为它们无法将邪恶传播到整个泰姆瑞尔。这些野兽与机器混合的不自然的的生物在这个仿造世界的废土平原和峡谷中游荡。它们有许多可怕的变种,对粗心的旅行者来说都是危险的。毫无疑问,它们会杀死任何见到的入侵者。

构造害虫(verminous fabricant)和我以前见过的任何生物都不一样。它可能比泰姆瑞尔的许多怪物要小,但速度非常快。这种迅捷的生物用类似小镰刀的金属爪子以及从它的口鼻伸出的尖角攻击。它易弯曲的外形意味着它可以跟随你进入更小的空间,相信我,这些生物在捕猎时是无情的。

尼克斯犬虫构造体(nix-hound fabricant)我就熟悉多了,尽管当我感觉到它毫无生气、呆滞的眼睛盯着我时,我仍然不寒而栗。它被黄铜覆盖,后腿完全被金属肢体取代。它的刨嘴现在有了刀刃。如果给点时间,这生物会积聚能量产生一束灼热的光束。我见过精灵被它击中后皮肉融化而死。

甲虫构造体(beetle fabricant)显然是以雷虫(thunderbug)为原型的,尽管我永远也不知道为什么索萨·希尔会认为这种已经很危险的生物需要更新成金属版本。它的每一条疾奔的腿都被换成了金属肢体,它的闪电攻击似乎比我在自然界中所见过的更强。和其他同类一样,这种生物具有攻击性,一见面它就会发动攻击。如果你在野外看到这种怪物,一定要非常小心。

看到这些自然与非自然的结合,人们不禁要问,为什么这些生物会被创造出来。它们是由发条之神本人创造的。为什么索萨·希尔会心甘情愿地选择把这些怪物带至在奈恩的存在?我的研究让我相信,很少有人有勇气问他这个问题。

也许它们只是一个错误的实验,或者,是为了保护他宝贵的实验。不管他们存在的理由是什么,在这个世界监狱的围墙之内,构造体仍然是一个非常现实的威胁。我将继续研究它们的存在,以最清楚地知晓如何避开它们、如何从它们的追击中逃脱,甚至,如何结束它们悲惨的生存方式(如果可能的话)。我很怀疑那位失踪的神秘之父是否会注意到我试图消除他在自己城市里制造的疯狂。

 

 

 

A Study of Fabricants

博物学家,因迪拉瑞尔 著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游戏菌 


评论
热度 ( 1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