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典型形态实体的“死亡”

在我的开创性作品《混沌创质(Chaotic Creatia)》中,我描述了那些我们称为“迪德拉”的生物在凡人位面中呈现自己的方式。正是这种机制使得我们不可能真正杀死一个迪德拉,因为他们只会回到湮灭位面,然后,他们会将自己再一次投射到梦达斯。这意味着,在这些位面和我们自己的位面之间存在着(并且将永远存在着)纽带。

然而,这就引出了一个问题,如果你在某个迪德拉所属的湮灭位面杀了这个迪德拉,那么,它真的被彻底消灭了吗?如果迪德拉在伊德拉存在的某个位面被杀了呢?我很有幸能就这个主题与一些迪德拉进行接触,我可以向你保证的是,他们不会在这个话题上发表意见。

我所能收集到的信息,主要是通过观察他们对我提议的反应得到的,那就是迪德拉不经常——似乎也不愿意——前往到受伊德拉影响主导的存在层面。许多类似光界(沉睡净土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这样的领域似乎并不适合迪德拉生物旅行。

基于这些信息,以及从其他来源收集到的信息,我会假设,伊德拉位面与迪德拉位面,以及与梦达斯位面之间,并没有相同的能量联系。因此,一个被杀死于伊德拉位面的迪德拉,其残余可能无法回到其母位面。也因此,这个迪德拉会被留在那个位面,死亡或是永久地被困住。讽刺的是,如果这是真的,那么,这个迪德拉只有在进入天堂后才能真正死亡。

(啊,我真是自娱自乐。当然,这都是纯粹的推测——但在这里,时间确实过得很慢,当时间真的在流逝的时候。人必须保持忙碌!)

 

 

 

"Death" of Morphotypical Entities

雷坦迪厄斯博士 著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1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