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木炉城:袖珍指南

自从移动的法利内斯蒂城(Falinesti)消失后,没有哪座城市能比木炉城(Woodhearth)更能完整地体现木精灵的特质和历史了。

位于威木西南海岸的木炉城最初是一处简陋的帝国殖民地,历代皇帝建造和维护这个地方是为了促进与该地区木精灵定居点的贸易。

至于该地区的木精灵对这座城市的反应,好奇、友好和敌对兼有。城市部分是繁荣的港口小镇,部分是抵御威木荒野的堡垒。

怀有敌意的波兹莫主导了几次对城墙的突袭。有几次,他们成功地用强大的毁灭魔法摧毁了城墙的一部分,但他们也只是被帝国军队的坚韧和他们精良的装备击退。

威木的绿约波兹莫最终带来了和平。随后兴起的波兹莫定居点甚至超过了帝国建筑的规模,由于木精灵与他们的森林有着特殊的联系,所以他们能创造出波兹莫群落特有的树屋和走道。

随着波兹莫成为帝国的一股重要力量,木炉城逐渐被交由木精灵自治。城中设置了一位树领主,在帝国建造的部分年久失修的同时,整座城市却繁荣了起来。

在一代人的时间里,木炉城的树领主们以坚定的领导和公正的判决在木精灵及他们的盟友中赢得了声誉。

在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木炉城的树领主是法里尔(Fariel),在艾琳女王新建立的先祖神州的领导下,她既是一位树领主,亦是一位梭默(Thalmor)成员。木炉城仍是一个重要的港口,连同海滨避难所,在威木,它是所有种族的家。

 

 

 



《木炉城:袖珍指南(Woodhearth: A Pocket Guide)》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77 )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