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拆解法杖》——这就像猴子拥有了核弹

报告4587号:日高月27日

 

嫌疑人被拘留,法杖已被魔法隔离。嫌疑人家中的官方文件显示,他是受委托为该市一名著名织布工制做法杖的。理论上说,该法杖最初是用于解开缠结的线团。

以下是收集到的该事件的几位目击者的证词:

“是的,我已经和安尼尔杨做了好几年的邻居了。他把关于它的一切都告诉了我。他称它为‘拆解法杖’。据我所知,它的效果非常好。为什么这么问?发生什么事了?”

“这太疯狂了!他在街上跑着,狂笑着。凡是他指向的地方,那些可怜的精灵的衣服就会散架!太尴尬了。”

“我不知道什么衣服散架。我被快要倒塌的建筑分散了注意力!石头和木板,从它们所在的地方飞了起来,就好像它们是活的。我不知道——你刚才说有多少人死亡?”

“是的,我看到了。他法杖一指——哦,她只是个年轻的女子。我会试着描述一下。哦,可怜的家伙。那看起来就好像是她的肉体——对不起,我想我没法继续说下去了。”

嫌疑人被拘留至法庭批准的日期。不准保释。

 

 

 

 

 

《拆解法杖(TheUnraveling Staff)》

执法官翁伯文的报告

由文物管理员格伦迪尔(Glenadir)转录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 1 )
热度 ( 8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