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审判官的提醒事项

记住,

 

我希望我的法庭是令人兴奋和煽情的。我还希望我们的案件能迅速得出结论。出于这个原因,请提醒所有魔族法警,凡人比魔族更无力、更脆弱。我们的新俘虏很难地从大部分的伤害中恢复过来,我希望他们能足够健康地接受审判。

不要伤害他们。这包括但不限于断肢、剥皮、开膛、斩首和就地正法——至少在作出判决之前不行。

请在这些凡人魔法师面前克制自己,不要毁灭他们。我想尽可能长地玩这些玩具。

现在,让我们去伸张正义吧!为了莫拉格·巴尔的荣耀!

 

——第十四任审判官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75 )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