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通向沉睡净土的道路



博学士们听说了一些英雄的故事,他们声称曾到过沉睡净土并返回,但真相如何尚不确定。最伟大的战士在他们死后会大步迈走向沉睡净土,可如果是活着的人去到那里并返回呢?这种情形还未被演示过。

然而博学士们知道这一点:沉睡净土是存在的。是神应许的,是我们相信的。沉睡净土位于光界的中心,等待着死去战士的灵魂。在战斗中证明过自己的诺德人死后会在那个国度苏醒。伤痛和疾病会消失在勇武大殿里。狂欢永无止境,蜜酒自由流淌,而有史以来最伟大的诺德人在力量和技艺的考验中竞争着。

被困在这个世界的灵魂知道苦难、空虚和无尽的折磨,对失败的战争、沉沦的王国和无法克服的生存难题念念不忘。在沉睡净土可不是这样了!即便是永生的乏味也是未知之物,因为幽灵般的敌人在周围的阴影中等待着,等待着与那些自我考验的勇者作战。

很久以前,舒尔就用他聪明的魔法创造了沉睡净土这一领域,但这位骗神已经从我们的世界消失了。其他人试图揭开他诡计的面纱,练习被遗忘的技艺,寻找通往阴世的隐藏路径。所有这些企图都以悲剧收场。谁也骗不过那个骗子。我们知道的是,舒尔撤退到了那个国度,嘲笑所有比他聪明的人。他甚至可以统治这个王国,根据自己的突发奇想选择英雄以示敬意。

所有这些都是推测。只有那些有价值的人才知道真相,而他们也不再对活着的人说话了。在这个世界的所有苦难与逆境中,真正的诺德战士忍受着,因为沉睡净土正等待着他们。

 

 

 

The Road to Sovngarde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游戏菌 

评论
热度 ( 12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