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消失的交流

在希斯特之前,什么都不存在。希斯特意味着一切,提供了一切。

贾拉莱特(Jaraleet)知道这一点,每个亚龙人自孵化的那一刻便本能地知道这一点。那么,为什么希斯特不和他们说话了?古老的故事里不是说希斯特会与它的人民交谈吗?

日复一日,贾拉莱特焚烧祭物,进行献祭。他吟诵,他祈祷。他吃得很少,把精力全然集中在恢复希斯特与其人民之间的古老连接上。

一天早上,他的妻子坚持要他好好吃一顿:“无论你多么希望,你也没法靠希斯特本身吃饱。”她温柔地责备道。

贾拉莱特眨了眨眼,她的话让他茅塞顿开。“希斯特树液!”他大喊,深情地将额头贴在妻子的额头上。

尽管没有炼金师,但贾拉莱特还是调制出一个又一个配方。他蒸馏出各种灵液,将每一种以不同剂量与希斯特树液混合,然后,品尝它们,进行调整。贾拉莱特感觉到希斯特树在催促着他,要求他打破自己的沉默。

最后,贾拉莱特喝下了他最重要的煎汁。他品尝着附着在舌头上的又浓又甜的糖浆,静静地站在希斯特伸展开的树枝下,眼中闪烁着理解之光。

“我是您的孩子,您的仆人。”他低声说。然后,希斯特向他展示了一切。

 

 

 

The Lost Communion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游戏菌 


评论
热度 ( 12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