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狩猎的荣耀



狩猎的荣耀。我一直都知道,一直都能感觉到。当我的箭射入一个生物的心脏时,它的血液慢慢地从胸膛流出。当我的匕首刺穿敌人的头颅时,我凝视着他们的眼睛,他们的生命渐渐消逝。还有我的猎物临死前尖叫、恳求的美妙交响曲。

我一直都是海尔辛诸多孩子中的一个。我所能得到的最大满足莫过于狩猎时的兴奋,即艰难地猎杀猎物后胜利的感觉。狩猎魔君看到了,露出了血淋淋的笑容。

当我躺在那里奄奄一息,一把剑刺进我的肠子,我没有恐惧。我知道我的灵魂会去哪里。

猎场。永恒狩猎的森林,无尽荣耀的森林。每个白天我都和姐妹们一起追踪猎物。每个夜晚,我们躺在海尔辛之星的威严下,回忆我们过去的胜利故事。酒是醇厚的,肉是新鲜的,我们从不生病。我们的主给了我们一个天堂。

狩猎魔君很快就会召集外来者开启他伟大的狩猎。这对我们所有的猎人来说都是激动人心的时刻。我们将考验这些新来者,看看他们是否真的配得上海尔辛的恩惠。如果他们倒下,又有什么害处呢?他们只需要留在这个天堂里,这个我们称之为“猎场”的家园。

 

 

 

The Glory of the Hunt

怀尔斯·鸱鸮(Wyress Strigidae)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1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