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神州的责任:马布鲁克



关于神州在威木建造新城市的事情已经费了太多的油墨了,太多真真假假的消息在传播着。

最恶毒的谣言是,马布鲁克(Marbruk)不是与该地木精灵居民合作建设的,而是完全由奥特莫建造的奥特莫城市——这是神州公民的一种侵略行为。

这与事实相去甚远:如果说马布鲁克在设计时考虑到了奥特莫的口味,那是为了团结,而不是无视它。

我们不能一方面说着神州目的是促进卡吉提、木精灵和高精灵之间的合作与亲善,同时又让我们的生活格局保持分离——卡吉提主要居住在艾斯维尔,高精灵隐居在夏暮岛,而木精灵则住在威木深处。

塞瑞迪尔在威木北部投下长长的阴影。难道我们要从远处保护我们绿荫地区(Greenshade)的兄弟姐妹吗?

有谣言说,神州付给奥特莫居民钱,让他们搬到马布鲁克。而在马布鲁克,神州工资单上唯一的一群奥特莫是那些与政府部门和城市护卫有关的,就像神州的其他领城市一样。木精灵和卡吉提也包括在这个数字中,并得到了相同的补偿。

神州承诺给那些将迁往马布鲁克的人的唯一报酬是一小块土地以及剩余可用房产的抽签资格。数量是有限的,却是为了确保定居点的繁荣,是根据该地贸易和防卫的需要而定的。

需要重申的是,忠诚的神州公民有责任支持他们的女王和他们的同胞,参与保卫我们共同的领土,巩固团结的纽带。马布鲁克仅是神州之中象征这些价值观的最新的一座城市。愿它永远繁荣昌盛!

 

 

 

The Dominion's Duty: Marbruk

奥特莫旅行协会的一个条目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