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新月的职责



与许多卡吉提不同的是,鄙人更喜欢有明确的指导方针。考虑到填补新月会(Order of theNew Moon)的新成员的数量,扎卡尔决定记下所有加入我们的人必须遵守的义务。

 

I、加入。

只有那些身心健康的人才能加入新月会的行列。那些不符合标准的人甚至在试炼开始之前就会遭到拒绝。

II、试炼

试炼应当保密。那些试图通过分享与试炼有关的信息来帮助他人的人将被立即开除出新月会。不许作弊!不许提示!

 III、招募

招募工作必须由那些善于识人的人来进行。太多营养不良的候选者加入了我们的队伍。这些弱小的力量无法推动我们朝着目标前进。也不要病恹恹的。我们需要强壮、有能力的候选者来帮助实现如新月升起时所见的未来。

IV、心态

那些加入新月会的人必须记住,不管他们加入的理由是什么,他们必须遵循所规定的义务,并严格奉行我们的领袖与龙的命令。只有头脑清醒,意志坚定,我们才能让新月升起。

V、仪式

在某一时刻,每个新兵都会被召集参加我们的特殊仪式。当你的机会到来时,请骄傲吧!只有我们中最优秀的人才会被邀请参加万古石(aeonstone)仪式。这是无上的荣誉!你很快就会知道为什么。

 

不知疲倦地工作,直至新月升起。放轻松。也要敬畏我们的新月之龙!

 

 

 

新月会,扎卡尔 著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84 )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