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一个观星者的胡言乱语

古代战士之墓!终于!终于!真正的神不再沉默!真神为我们歌唱,只要我们有耳朵听就好了。

我原以为我的研究是纯学术性的。真是个自大的傻瓜。知识跟随知识,在一支沉闷的队伍中,就像一具被高高举起尸体——这种信念折磨着我。我说过,“死亡无法避免,生与死没有分别。”我错得多么离谱。

为什么我无数次凝视星星却只看到了光芒?哦,入迷了,我受不了了!

我们并没有掌握真理,而是真理支配了我们。最后,在我最后的时刻,我学会了服务。

知识的尽头并不是确定无疑,而是崇敬。噢,伟大的战士。我将我的身体置于您的脚下。

 

 

 

 

A Star-Gazer's Ramblings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9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