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阿巴之临的商人领主(第一卷)



浮夸、傲慢、自私。用这些词用来形容阿巴之临(Abah's Landing)的那些自封的商人领主一点都不为过。这四大贸易家族大约是在160年前开始成形的。他们刚开始做的是合法生意,致力于提高阿巴之临的地位,将这里打造成高岩与威木之间的贸易中心。但休之祸(Hew's Bane)从未与那些试图在荒野中开拓文明的人合作,尽管他们尽了最大努力,随着对非法利润的追求迅速超越光明正大的经营,各个贸易家族还是慢慢变得越来越腐败。

这四个家族分别为:埃塔丁财团(at-Addin Syndicate)、维恩家族(House Vien)、萨扎尔合作社(Thazahrr Cartel)和古格斯及同伴(Gurges and Associates)。随着时间的推移,四大家族的领主几乎控制了这座城市所有的贸易和黄金——既包括了合法的生意也包括了非法的活动。他们的大部分利润来自于走私,贩奴和其他非法业务。商人领主们为阿巴之临提供着商品和服务,同时也在遥远的土地上建立了有利可图的贸易伙伴关系(如果他们够谦逊的话)。随着阿巴之临的财富日益增长,其他集团也开始对该地区产生了兴趣。这就让商人领主与当地的犯罪分子及黑道头目们开启了长期而混乱的关系。事实上,关于一个“隐藏的”贸易家族的谣言甚至也开始流传开来,有大量证据表明在这些家族和这个所谓的“隐藏家族”之间正在进行秘密的战争。虽然我无法揭露有关这场冲突的任何细节,但其结果是显而易见的。随着一个秘密势力崛起并控制了这座港口城市的利益,古格斯及同伴被击溃,其他三个家族也沦为了昔日辉煌的苍白阴影。

在过去十五年左右的时间里,各贸易家族都做出了让步。噢,他们确实继续从事着商业活动,继续为城市服务提供资金——包括警卫和基础设施建设——但他们的态度不再像之前几十年那样趾高气扬了。虽然没有市长、贸易家族或秘密公会占据主导地位,但在我看来,显然有人或某些东西在最深处的阴影中影响着阿巴之临。因此,我强烈建议在处理休之祸的事务时要谨慎。

在我的下一份报告中,我将开始提供在该地区运作的每一个重要的贸易家族的背景资料。

(注:这些急件是在一艘坦尼斯的船只上“回收”的,并交付给了阿巴之临的一个相关方。我把它们公布出来,这样我们就可以知道我们在海湾对岸的表亲对我们的看法了。——匿名)

 

 

 

 

《阿巴之临的商人领主(Abah's Landing Merchant Lords)》

由塔莫尼为坦尼斯城(Taneth)女王的秘密大师准备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80 )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