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冒险者年鉴(第三版)

新的一天,新的铜板。这是我的看法,如果你有常识的话,你也应该这么看。听着,斯科多老爹除了剑还有更多的智慧可以卖。这里是我给精明的雇佣兵的最新指引。

 

夏暮岛

 

夏暮岛高大雄壮的精灵们终于肯屈尊让我们这些凡夫俗子踏上了他们未被破坏的土地,但不要相信所有裹着糖衣的谎言——这个地方有一大堆麻烦。阿利诺的司法官实际上是在乞求有能力的雇佣兵来告诉他们该怎么做。

 

幽暗泥沼

 

你听说过“塞瑞迪尔拾遗组织(Cyrodilic Collections)”吗?我也没听过。直到他们开始像乔伦王逛窑子一样到处扔撒钱。我不知道他们的资金从哪里来,但他们交钱很及时。当你抵达利尔摩斯(Lilmoth)的时候,告诉他们是斯科多派你来的。我要我的那份。

如果为一群挖泥工跑腿还不能让你感到兴奋,去找死水部落(Dead-Water Tribe)吧,他们正在组织针对幽暗泥沼(Murkmire)的一些令人不悦的东西的死亡狩猎。那会让你的热血沸腾。小心别摔断脖子。

也许涉水穿过沼泽地被虫子活活吃掉的想法并不吸引人。我也想象不出为什么要这么干。你仍能用你那纤巧的手在塞瑞迪尔拾遗组织那里得到一些容易得到的金子。你可以去找一个为他们的探险队制备补给品的亚龙人。叫做“吉拉(Jee Lar)”。如果你让他开口,他会唠叨个没完,但他手里总有些需要干的活计。

 

 

最后,长着獠牙的龙在艾斯维尔肆虐。如果你是刚从我这里得到这个消息,快从你称之为家的石头下面出来,开始干活吧!北方艾斯维尔的防御部队正在招募任何他们可以得到的帮助来为他们对抗鳞甲杂种的战争努力。他们已经派人驻扎在匕落城、达文卫城(Davon's Watch)和乌尔凯尔卫城(Vulkhel Guard)。

现在我只听到关于猎龙的传言,但毫无疑问有人渴望捕获一条龙,并愿意提供奖励。就我个人而言,你们付我的钱还不足以让我和那些会飞的杀人蜥蜴纠缠不清——你们倒可以去试一试。

 

就是这样了。对于一个有事业心的雇佣冒险家来说,有很多工作要做。如果你发了财,记得斯科多老爹的好吧。如果你死了,就去缠着那个教你打架的可怜的可怜虫吧。

 

 

 

 

《冒险家年鉴,第三版(Adventurer's Almanac, 3rd Edition)》

“小刀”斯科多(Skordo the Knife) 著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8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