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吸血鬼与猎杀他们的人

猎杀吸血鬼的工作最好留给脑子不正常的人。一般人,如果他们试图追踪一个吸血鬼,将更有可能成为猎物而不是猎人。

这并不是说普通人不够强壮或不够诡诈(尽管经常是这样)。而是他们不够专一。

吸血鬼不知道什么是家庭、什么是爱、什么是希望。只知道进食的欲望。所以吸血鬼猎人必须模仿他的猎物。他必须放弃所有的爱、所有的希望、所有对家人或朋友的记忆。任何可能让他分心的东西都必须像死皮一样被甩掉。

吸血鬼猎人必须成为猎杀捕食者的人,未知且不可知。如果达不到这个标准,他很快就会成为其猎物的食物——或者更糟的是,他会变成他想要消灭的那种怪物。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