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着装的不可否认的真理

在我们这个混乱的当代环境中学习魔法艺术的学生必须抵制对传统的尊重的退化,这种退化威胁着整个泰姆瑞尔魔法研究的未来。我所见过的对仪式的漠视,以及将研究中固有的复杂性被简化为粗俗、不恰当的分类,都是不可容忍的。尽管我的努力可能很微弱,但我必须尽我最大的努力,通过记录与那些希望认真研习的人分享的适当方法来应对这种退化。即,将最高技艺下放到共同的“实际”应用中。我将从基础开始:适合一个真正的艺术初学者的服装。

对于那些想要解开高级秘密的人,对于那些把时间花在研究和实践上的人,只有一种合适的服装,那就是长袍。在实践层面上,一个人不需要浪费宝贵的时间去学习穿长袍的方法。魔法就是你的盔甲,把时间花在其他事情上是愚蠢的。如果你想把自己降低到如此粗俗的程度,当你与皮革或金属的斗争阻碍了你对魔力及其应用的真正理解时,不要惊讶。

当然,你必须考虑到一些因素,任何肮脏的破布都是不够的。从根本上说,材料应该是结实的,并进行了抗元素处理。你的实验将导致你暴露在危险的影响中,所以长袖和全覆盖是必要的。考虑到炼金术自然地与魔法研究结合在了一起,所以用于收集植物样本和其他材料的口袋和袋子非常有用。如果你雇不起自己的勘探队,必须在野外工作,请确保适当的分层、防水以及额外的样本空间。

当然,外观很重要。一个人必须表现出开明者应有的气度,以赢得盟友和敌人的尊敬。我自己的长袍上就有详细的刺绣,列举了我家族中最有力量的人的名字——与我神圣的保护咒交织在一起。一些人喜欢的繁复的伊瑟瑞尔(Aetherial)图表或其他复杂的编织以强调特定的研究领域,至少有那么一个我认识的巫师在他的衣服上编织了复杂的幻术魔法纹样,他的身上的穿着正如所有人期待的那样,一看就是一位强大的魔法大师。

你的长袍是你自己以及让你在梦达斯(Mundus)留名的能力的延伸。我再次恳求你放弃任何可笑的想法,别穿着毫无意义的紧身衣冲进战场。请专注于完善你艺术在各个方面。

当你能用自己的力量将敌人拒之门外时,你就不需要世俗的保护了,无论你选择什么样的力量:强大的闪电冲击,用恐惧荼毒心智,或者任何你将拥有的无限选择——如果你真的献身于发现和掌握的话。

 

 



无可挑剔的艾伦纽姆 著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7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