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黑暗精灵风味——《雷杜兰烹饪秘诀》

蟹肉与斯卡特虫酪(Scuttle):

2把斯卡特虫酪;

4把柳条麦;

1个大夸马蛋;

1只泥蟹的肉(两份);

1把切碎的苦绿草;

把蛋、柳条麦打匀,然后放到一个大碗里。慢慢拌入蟹肉和苦绿草。在烤箱中烘烤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若刀拿出来的时候是干净的就可以了)。

 

猎犬与老鼠:

1张派皮;

1磅绞肉(混合了鼠肉和猎犬肉);

1份半煮过的盐米;

1把斯卡特虫酪;

1个小夸马蛋;

1撮灰烬盐;

把混合好的肉放在平底锅里,在明火上煮熟。当肉开始变黄时,加入盐米。搅拌几分钟,加入斯卡特虫酪和夸马蛋。当夸马蛋完全煮熟,斯卡特融化后,在平底锅中倒入饼皮。在饼皮上撒上灰烬盐。在热烤箱里烤一刻钟。

 

蟹肉汤:

2把蟹肉;

1杯高汤;

3撮大蒜;

1大洋葱;

1把磨碎的燕麦;

把洋葱烤至棕色。把高汤、大蒜和洋葱放在一个大碗里搅拌。慢慢拌入燕麦粉使其变稠。加入蟹肉。在热烤箱里烘烤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

 

青蛙松饼:

1英石蛙肉;

1把半米粉;

面包酵母块;

1撮胡椒;

百里香小枝;

用米粉、面包酵母和少许水做面糊。把肉放在平底锅里,在明火上烧熟。当肉开始变黄时,把它和百里香叶子一起加入面糊中。撒上胡椒粉,把面糊倒入松饼罐里。在热烤箱里烤一刻钟。

 

 

 

————————————————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78 )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