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对失窃酒的奖赏



致有关人士:

 

我的主人悬赏能将三瓶被偷的酒安然送回之人。不会问任何问题,也不会给出任何答案。无论这三瓶酒在哪里,它们彼此间的距离步行可达。它们总是如此。

第一瓶是冷藏白葡萄酒。你可能会奇怪瓶子怎么摸起来这么冷,但最好别老想着它。

第二瓶是上等红酒。当你拿起它的时候,你的手臂会变得麻木,但是没有必要恐慌。只要瓶子及时送出,知觉就会回来。

最后是一瓶颜色不确定的自制酒。拿着瓶子会引起一种巨大的忧郁,接着是无情的绝望,情绪上的衰弱,最后是自我毁灭。

如果其中一个瓶子被打开了,我的主人会要求你把它埋得尽可能深,同时小心不要让里面的东西接触到你的皮肤。如果你碰到有人用这样的瓶子喝东西,他会要求你杀了那个人,把周围的东西都烧掉。

如果发现完好无损,请马上把这些酒送来。我永远不会离开我在针脚定居点(Stitches)的位置,在那里我会焦急地等待你的到来。

 

请接受我最美好的祝愿,

霍夫格拉勒·基索森(Hofgrad Kjisorssen),他主人的忠仆。

 

 

——————————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78 )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