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裂影剑

因此,塞拉拜恩(Syrabane)精心制作了这把剑,并将其命名为“裂影”,因为它甚至可以穿透非自然的黑暗。他急于展示他创造的奇迹,便向一位朋友演示。

“来,”塞拉拜恩对他说,“看看你在墙上的影子。看我把它撕成两半。”

当他的朋友凝视着影子时,塞拉拜恩高举着那把发光的剑。他猛地向下一划,一道弧光被推了出去。确实,那影子被切成了两半。

可是,这位朋友也跪倒在地。塞拉拜恩冲到那精灵身边,但已经太晚了。他内在的黑暗,那属于全人类与精灵的黑暗,也裂成了两半。他的灵魂被刺穿了。因此,他被杀了。

 

 

 


The Shadowcutter Blade

女祭司恩杜诺的布道

文物管理员格伦迪尔(Glenadir) 著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游戏菌 

评论
热度 ( 13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