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阿尔科什之傲

阿尔科什把线织得紧紧的,织成一幅无尽时间的挂毯。他看到一个障碍,皱起了眉头。他用一只爪子刺穿了织物,抓住了线头,将其拉到下面。丝线的脉络重新对齐。

我歌唱那挂毯,歌唱那无穷故事的细丝。骄傲之家(Pridehome)的祭司们和我一起歌唱,直到我们的声音变得和谐。但是那些进入阿尔科什之傲(Pride of Alkosh)的人将成为龙王的爪子,为了抓住并拉动那些悬垂的线。

他们像幼崽一样来到我们身边,出生在黑暗的月蚀之下。他们是被遗忘的鬃毛们,注定永远无法支配。我们给他们目标和指引。我们唱着阿尔科什的话语,好让他的智慧像沙漏之底一般聚集在他们的心中。这些秘密的捍卫者将加入阿尔科什之傲。

当阿尔科什皱眉时,他们就会崛起。当艾斯维尔哭泣,他们起了作战。在他们弥留之际,吉纳希会指引他们去往超越星后之沙的地方。

 

 

 

The Pride of Alkosh

族母希祖尼(Hizuni) 著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 3 )
热度 ( 12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