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无尽卷轴

古老的夏暮民间故事,原作者不详

由文物管理员格伦迪尔转录


夏日里的一天,一个精灵从一家古色古香的小店里买了一个很旧的卷轴。她坐下来给她的兄弟写信,急切地想用用她新买的东西。但当她开始写作时,最奇怪的事情发生了。她的手好像自己会动似的,开始编起了故事。

那是奇妙而迷人的。当她写的时候,她可以看到故事在她的脑海中展开,感觉仿佛是在这些文字中体验着冒险。而卷轴似乎永远没有尽头,永远在延展,但永远不会变薄。

于是她不停地写啊,写啊。

几天后,她的兄弟发现了她的尸体。她躺在那里,手指上沾着墨水,嘴角上扬,露出微笑。她写的故事全无意义,信也很奇怪,难以理解。

 

 

 


The Never-Ending Scroll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游戏菌 

 

 


评论 ( 1 )
热度 ( 122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