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尼科提克异教



高阶戍序使,

谁能说得清,是什么驱使我们中的一些有福之人放弃信仰,转而皈依异教的神呢?我认为,贪婪、愤怒、嫉妒以及对更好事物的追求都是激励因素。我可以接受一些真正的信徒,尽管他们可能被误导了。但我怀疑他们大多数人都是被骗的傻瓜,只会追逐摆在他们面前的承诺。例如,最近在石树城活跃的尼科提克异教(Nycotic cult),就是群十足的蠢货,愚蠢至极!

很明显,他们的组织架构中没人能真正阅读或理解魔族字符。相反,他们的一个创始成员发现了一份古老的卷轴或是禁忌文本,拙劣地将一个魔族语单词变成了泰姆瑞尔语。要不然你要如何解释他们拿着没有任何意义的魔族字母,认定他们效忠的魔神是个叫“尼科特”的家伙呢?的确,卡拉威库斯·维尔名字的前几个字母和泰姆瑞尔文字里的“n”、“y”、“c”、“o”和“t”看起来有相似之处,但它不应该被如此翻译或发音——低能儿!

此外,我认为他们都不知道自己崇拜的是诡计与契约的魔神。我不确定他们知道自己发誓服务于谁,但这并不妨碍他们在石树城至苦海沿岸一带制造许多麻烦。一些邪教领袖在奥术技艺中表现出了真正的才华。谁知道呢?也许维尔真的听到了他们愚蠢的祈祷,并决定回应他们!无论如何,我们都要召唤战事教团向尼科提克异教藏身的洞穴和裂缝挺进,干掉他们——一个不留!

以维威克的名义,以上就是我的建议。

 

 


——神授教理教团戍序使阿鲁瓦

The Nycotic Cult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游戏菌 


 

 


评论
热度 ( 12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