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现世活神



纵观整个奈恩,没有任何其他宗教信仰可以宣称黑暗精灵所知的那种绝对的事实:他们的神统治着他们,并在他们中间行走,就像晨风的任何其他居民一样,是真实的、存在的。在哀伤城审判席圣殿的权力宝座上,审判席的现世之神守卫并劝导着他们的人民。必要时,他们惩罚罪恶与错误。他们也根据自己的需要,与我们当中最伟大和最渺小的人分享他们的恩赐。

这些活生生的神究竟是谁呢?他们是强大的黑暗精灵,通过超人的自制和美德,以及超自然的智慧和洞察力获得了神圣的地位。作为晨风的三位神王,他们是丹莫王国的神圣领袖。下面将介绍这三位神——领主、母亲和巫师。

维威克,战诗神与晨风之主,可能是三者中最受欢迎的。通常来说,他也是最贴近大众的,人们喜欢他。他的面容同时呈现出美丽与血腥,他把暴力变成了一种艺术形式。战诗神维威克有着与原始、无情的冲动有关的更为黑暗的一面,比如欲望和谋杀。

阿玛莱西亚,也被称为晨风之母,是治疗师和教师的守护神。她是治愈万物的母亲,是怜悯与同情的源泉,是穷人和弱者的保护者。阿玛莱西亚体现了丹莫一族最好的文化与宗旨。她是仁慈的典范,她的智慧指导着黑暗精灵的日常事务。

索萨·希尔,世界机械之神,是审判席三神中最不为人所知、最隐秘的。有时,他也被称为晨风之秘,是位术士,是工匠与巫师的庇护者。他或许是这片土地上最强大的巫师,当然也是最聪明的,他被认为是知识之光,是工艺和魔法背后的灵感。

现世活神在一起就成了审判席圣殿的支柱。他们代表着丹莫一族的力量与行为准则,以怜悯、严守法律、礼仪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统治。

 

 

 

The Living Gods

神学家都瑞里斯 著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游戏菌 

评论
热度 ( 11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