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齿轮的定律



以塞特尊主之名,此处皆是关于齿轮定律的文字,并以每一定律所教授课程的一种演绎加以注解。

 

* * *

 

就像由诸多嵌齿与链轮组成的发条装置一样,我们大多数人都有从未使用过的齿轮。这就是齿轮的第一定律,它告诉我们,我们能够做的比我们想象的要多。

得有人用曲柄转动飞轮才能使齿轮运动。这就是齿轮的第二定律,它告诉我们,没有艰苦的努力,什么事情也做不成。

如果工件粘在了一起,要避免磨损齿轮。这就是齿轮的第三定律,它教会我们思考并寻找其他途径,而不是盲目向前推进。

汗水和辛勤的工作使发明的齿轮转动。这就是齿轮的第四定律,它告诉我们苦工先于灵感。

努力超越,而不只做现实齿轮上的一个嵌齿。这就是齿轮的第五定律,它敦促我们去实现那些甚至是不可能实现的梦想。

你得先把机械装置拆开,才能摆弄齿轮。这就是齿轮的第六定律,它教会我们在尝试解决问题之前,必先将其核心部分拆解明白。

停顿或故障会导致齿轮打滑。这就是齿轮的第七定律,它告诉我们,中断会适得其反。

只有上了油的齿轮才能平稳转动。这就是齿轮的第八定律,它告诉我们训练与准备是创新的润滑剂。

所有的嵌齿和链轮皆服务于那“伟大的齿轮”。这是齿轮的第九定律,它提醒我们对塞特尊主的忠诚和服从高于一切。

此乃言辞的次序。

 

 

 

 

The Law of Gears

神圣飞轮的第二革新者,阿尔巴克隆学监 著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游戏菌 

评论
热度 ( 115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