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格伦布拉的幽灵



格伦布拉(Glenumbra)因闹鬼而臭名昭著。解释一下我所说的“闹鬼”是什么意思是很重要的。并不是所有亡灵的出现都可说是“闹鬼”。只有幽灵出没才能被称为“闹鬼”。幽灵是像你我一样曾经活着的人的灵魂。而当他们死后,他们拒绝离开。

(如果你在任何时候感受到亡灵巫术的黑暗效果,且确定那不是幽灵作祟,应该向有关当局报告。)

格伦布拉的每个人都能跟你聊聊关于幽影、鬼魂或幽灵的故事。你只要问一下就行了。

毫无疑问,格伦布拉闹鬼最凶的地方是奥德克罗夫特(Aldcroft)西北部的荒原。众所周知,这里是第一纪元格伦布里亚荒原战役(Battle of Glenumbria Moors)的遗址。在这场伟大的战斗中,艾丽西亚教团和迪伦尼精灵几乎同归于尽。这样的悲剧使这个地方充满了幽能。在许多在荒野中漫游的旅行者都说听到了远处的冲突之声。

格伦布拉闹鬼第二凶的地方与头一个地方直接相关。凯丝·贝德劳德(Cath Bedraud)及其周围的古坟最初是格伦布里亚荒原战役阵亡士兵的集体坟墓。建议你不要在雾天进入墓地。有报告称那里有幽灵般的光亮和呻吟声。

有些人认为德尼亚林地(Daenia)也闹鬼,但这实际上是一个误解。许多自然之灵,包括著名的守护者,居住在溪谷和林间。这些不是幽灵,因为它们本就不是人。这些生物生来就是精灵(spirit),应该得到应有的尊重。

从格伦布拉封建割据的过去开始,乡间的废墟和古堡星星点点,你或许能找都某些人给你讲讲关于那里每一个地方的鬼故事。尤其是贝尔伯恩岩(Baelborne Rock)和德雷桑堡(Dresan Keep)的遗址,有许多当地的传说围绕着它们。

在格伦布拉所有闹鬼的地方之中,我强烈警告不要去威斯陲(Westtry)的村庄。威斯陲遭受过某种可怕的魔法事件,这使得那里到处都是不死之物。那里不安全,我也不建议任何人去那里抓鬼。

 

 


《格伦布拉的幽灵(Ghosts of Glenumbra)》

让·杜特希尔 著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7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