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沃格罗什·烂牙的肮脏战斗指南

好了,你们这些目瞪口呆的、喜欢精灵的可耻杂种——给我安静下来!我们今天之所以在这里,是因为你们中的一些丑陋弱小的畜生一直在抱怨竞技场缺乏“荣誉”,或者是一些类似牛尿的东西。看看你们自己——一群没牙的小狗崽子,把头抬起来!虽然这可能是在浪费时间,但我还是要试着把一些来之不易的知识塞进你们厚实的脑壳里。

荣誉。啊呸!让我告诉你们一些关于荣誉的事吧。荣誉就是小孤儿用来解释为什么他们亲爱的老爹不慎被一帮木精灵用石刀宰了的借口!荣誉就是你遮掩自我价值感的盾牌,让你的屁股悬在风中,等着让箭射穿!荣誉是一个勇敢的兽人的最大敌人。你越早摆脱这些枷锁,在战斗中你就越有胜算。

战斗就是一件事,只有一件事——在那个蠢蛋杀了你之前杀了他。这意味着你要用你的脑子寻找弱点,寻找盔甲的缺口。相信我,荣誉就是盔甲上那该死的缺口。

首先申明第一件事——如果我看到你们中的任何一个向对手鞠躬,我会把这家伙揍到不能自理。我说,就让那个狗杂种去鞠躬吧。你的对手一低头,你就该用膝盖顶他下巴,撞掉他的牙。

永远不要让你的对手看见。泥土、雪、一抹血——就跟任何斧头一样有用,而且通常唾手可得。如果你在第二次挥舞武器之前没往对手脸上扔东西,那你就做错了。

总是、一直、每次都对准胯部。来个两到三次。往下体好好踢上一脚就能让一个食人魔哭得像个丢了心爱的洋娃娃的布莱顿小萝莉。

永远不要停止说话——我不是指在喝茶和吃热烤饼时的愉快谈话!你应该没完没了地问候他们丑陋的母亲,聊聊他们姐妹吱吱呀呀作响的床,谈谈他们父亲的胆小怕事。你要是能知道这些家伙的名字就再好不过了。如果你说的就像真的一样,会很有帮助的。仅仅说出来是不够的——你必须是绘声绘色的!抓狂的战士会犯错,犯错能让你更容易干掉他们。

如果你不能砍,就踢。不能踢,就打。如果你没法打,就用咬的。如果你不能咬——如果你没法咬,你可能已经做了什么蠢事。

好吧,现在够了。马洛克在上,我不知道我为什么有时候还要费这个心。调整好你们的下体,回去干活!

 

 

 


沃格罗什·烂牙 著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78 )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