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木乃伊化的八个步骤

——第一步:用图瓦卡(Tu'whacca)的祝福使尸体圣化。

——第二步:在内部器官腐烂之前将它们全部清除,以免造成难看的污渍。

——第三步:切除所有脑组织。这是经由鼻孔用钩勺来完成的,以避免损伤面部和头部皮肤。

——第四步:在尸体上涂上一层干盐,让尸体脱水,然后把一包包的干盐放在尸体的蛀洞里。

——第五步:用惰性材料替换尸体内失去的部分,特别需注意恢复面部特征。

——第六步:包裹的层数:用一百步长的亚麻布包裹尸体,然后在亚麻布上涂上热杜松树脂。这样做三次。

——第七步:护身符的装饰:用代表尸体在生前地位的护身符和手镯装饰尸体。

——步骤八:将尸体放入准备好的石棺中。前往墓地安葬。

 

 

 


图瓦卡的祭司,“稳手”费兹马尼 著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8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