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沙德·阿斯图拉学院手册

欢迎来到沙德·阿斯图拉(Shad Astula)魔法学院!这里是木树之心公约中最具天赋的法师们学习的地方,他们以共同的出身成为魔法界的领袖。你的旅程也将从这里开始。

对许多人来说,掌握魔法的过程充满了挫折和困难。由于这里有最好的老师和教学方法,这里提供的培训可以让你终身受用并为你带来有价值的工作。事实是,尽管每个被邀请到学院的人都是因其潜力而被选中的,但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胜任他们面前的任务。对于那些不幸失败的人来说,沙德·阿斯图拉是一张安全的网,是一个让你在不伤害自己或他人的情况下完善自己贫乏技能的地方。

但你不会失败。你不是一个不幸的人。你会出人头地的。你会在木树之心公约的领导层中谋得一席之地!

你已经意识到你不同于那些能够使用魔法的人。现在,准备好进入一个充满力量的世界吧。对你来说,沙德·阿斯图拉是一个让你展开翅膀的地方。在法师们的帮助下,你不仅能学会飞翔,还能展翅高飞!

作为学院的被选中者之一,用于管理魔法学习的常规限制和规则不适用于你。这些规则的存在是为了确保那些可能对自己或他人造成危险的法师的安全。我们期待学院的优秀学生能够脱颖而出,我们相信你们有能力迅速了解自己的极限。不过,还是有一些准则是适用的:

——不要从湮灭领域召唤生物,除非在指定的召唤阵内。

——禁止在其他学院学生身上进行魔法实验。

——不鼓励在非学院成员身上进行魔法实验,但请使用你最好的判断力。

——鼓励对管理人员进行魔法实验。让他们保持警惕,他们也会对你做同样的事情。

——严禁将助手指定为“奴才”,对邪教或阴谋集团的行为或组织将从快从严处理。把你的自大狂留到毕业以后吧。

——未通过“情绪控制和心理稳定测验(ECMSE)”的学生不得与他人同住一个房间。

——魔法决斗是严格禁止的,除非在有管理资质的战斗法师的监督之下。

你很快就会受到校长的约见,他会就沙德·阿斯图拉和你作为学院成员的身份发表更多的看法。与此同时,你可以自由地探索校园,向同学们介绍你自己。有些人会成为你的同事,有些人会成为你的下属,极少数人会成为你的上司。好好向他们学习吧。

再次欢迎来到沙德·阿斯图拉。展翅高飞吧!我们对你期望很高。可别让我们失望了。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76 )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