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鸣禽”安萨斯·瓦伦莛的图书馆。致力于翻译《上古卷轴》中的书籍,研究奥比斯的奥秘并撰写与之相关的文章,始于2009年。

角斗士的口嗨,美其名曰——《名人名言》

啊,竞技场。盔甲的碰撞、胜利的喜悦、失败的泥泞、汗水和刺痛。当然,还有漂亮的金币叮当响。整个泰姆瑞尔没有什么能与它相提并论。在这项最高尚的运动中,我自认为是鉴赏家,多年来,我也培养出了自己的爱好。最喜欢的优胜者,是的,还有最喜欢的打斗风格。没有一个勇士能比双持武器冲锋陷阵的人更令我印象深刻了——他们的技术高超,协调配合超乎想象,不畏敌人的进攻。没有比这更能代表竞技场的真正精神了。

作为一个经常观赛并大量下注的人,我有幸遇到了许多我喜欢的优胜者,我收集了他们对这种最卓越的战斗风格的评价。我希望与世界分享它们,让其他人也能受到鼓舞,让他们也能拿起两把武器,冲向他们的命运,并有希望进入我的本地竞技场!


“大多数人训练时只用一把单手武器,或者只拿一把双手武器。如要训练自己双持武器来战斗,你必须专注于你的副手。强迫自己去练习,并且只用副手练习一段时间,这样你就可以赶上进度了。要花很长时间才能学会,而且人们很容易会放弃,因为那只手臂一开始很弱,但如果你坚持下去,你很快就能绕着场子打转了!”——“大漩涡”

“在米利拉来到竞技场之前,她就是一个杂耍艺人了。她已经知道如何处理许多匕首。更多的钱在这里,所以卡吉提人留了下来。”——米利拉

“关键是速度。两件轻武器和一双敏捷的脚。你需要的不仅仅是快速攻击,你还需要能够预测对手的动作,出现在他最不希望你出现的地方,叫着他的名字,绕着他打转。如果你能挫败你的挑战者,你就会获得更大的优势。”——“刺心者”戈兰尼昂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我曾有一对双胞胎姐妹。小屁孩儿!她们不断地缠着我,试图‘美化’我的头发,或者把我拉出去玩过家家!我一开始就得学会如何避免这两种情况,你知道,我想这就是一切的开始。当我开始训练时,双手都拿着武器的感觉很不错。所以,呃,我想,早点开始吧。”——迈尔·“肢解者”·德罗索罗

“嗯,你没有盾牌,但你可以学会用两种武器来格挡。这是解除对方武装的最佳方式,这是肯定的。这就是我喜欢它的原因。让他的武器飞起来,然后呢?”——“杀人狂”

“嗯,关于这件事我当然有很多话要说——说得太多了,以至于我写了本书!你可以在当地大多数书店找到这本书。问问《为生存而战以及在战斗中生存:双武器作战权威指南》!告诉他们我给你打了折!”——“高塔”托蒂尔

 

 



斯卡珀里亚斯·普莱克斯 著

丹莫图书馆,安萨斯·瓦伦莛 译著

 


评论
热度 ( 78 )

© 丹莫图书馆丨Anthus | Powered by LOFTER